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首页  学院概况  师资队伍  教学教务  招生就业  党群团学  艺术实践  科研信息  校友会  红色经典铸初心  地方优秀传统文化  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 
站内搜索:
 
   
 
 教学动态 
 教学成果 
 人才培养 
 精品课程 
 教学管理 
 作曲技术理论虚拟教研室 
 声乐虚拟教研室 
 钢琴(器乐)虚拟教研室 
 舞蹈编导虚拟教研室 
 中学音乐教学资源库 
 
  教学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教学教务 > 教学动态 > 正文
 
音乐学院学风、教风建设督查⼯作简报(2019 年 4 月第三期)
2019年04月23日 14:07      浏览:

音乐学院学风教风建设督查⼯作简报

 

2019  4 月第期)

 

本周教学秩序整体运行良好,绝大部分老师和学生都能按学校要求提前10分钟进课堂。迟到、早退情况减少,课堂教学状态良好。

看课情况:本周理论大课和技能小课教师准时上课,有个别学生出现压点进教室的情况。

学生学习情况:课堂纪律较好,个别学生学习情绪不够高,发言不够主动,课后预习的不够全面。

听课情况:

《编导技法》授课教师:彭分田,授课班级:2016级舞蹈编导班。  学生全勤

彭老师本节课主要针对双人舞的编导技法进行了讲解。对学生严格要求,尤其是课堂纪律特别好。教师和学生建议对舞蹈教室的木地板进行整修。

 

 

⾳乐学院学生监督统计表

 

 

上午1、2节

下午1、2节

星期一

4.15

星期二

4.16

无人员缺勤

星期三

4.17

旷课人员;陈广礼 牛嘉轩
迟到人员;巴鑫,张紫薇,崔嘉慧

星期四

4.18

旷课人员 (教室200候晓军 露勇超)(教室300 马梦瑶 桂銮 杨童童)(教室302 沈澳博) 

星期五

4.19

迟到人员 (17音表三,张曼

 

 

 

从以上列表可以看出:

1.  旷课迟到人员大幅减少,但仍有极个别学⽣时间观念淡漠,无视教学纪律,已进行通报批评。

2.  在查课时发现个别学生有带早饭现象,违反了学校相关规定。

3.    针对周三和周四上午旷课、迟到人员较多情况,望相关任课老师和辅导员、班主任加强考勤管理,切实把平时成绩作为学生过程性评价的重要一环。

       以上简报,望广大教师和学生有则改之,无则加勉。持续保持良好的教风和学风。

 

 

 

简报时间:2019年4月15——2019年4月19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音乐学院

 

网站声明:转载或引用本文,须注明本文出处,违者必究

 

中国音乐家协会 | 中国舞蹈家协会 | 中国戏剧家协会 | 中国音乐学网 |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|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

版权所有: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 

豫ICP备05002432号-1 地址: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:476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