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首页  学院概况  师资队伍  教学教务  招生就业  党群团学  艺术实践  科研信息  校友会  红色经典铸初心  地方优秀传统文化  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 
站内搜索:
 
   
 
 教学动态 
 教学成果 
 人才培养 
 精品课程 
 教学管理 
 作曲技术理论虚拟教研室 
 声乐虚拟教研室 
 钢琴(器乐)虚拟教研室 
 舞蹈编导虚拟教研室 
 中学音乐教学资源库 
 
  教学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教学教务 > 教学动态 > 正文
 
音乐学院举办校内专业实习汇演
2018年10月17日 08:45      浏览:

按照学校工作部署,9月27日-10月9日,音乐学院举办校内实习汇报演出系列活动,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汇演。

16级专科实习汇报以《秋意浓,情谊潺》为主题,指导教师和学生们共同策划,以流行联唱音乐剧器乐重奏舞蹈串烧民歌表演唱合唱等形式,展现出了大学生活中的付出与收获努力与梦想,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深情厚谊。

15级舞蹈编导专业及17级舞蹈编导专升本共同策划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舞蹈实习专场,民族民间舞、古典舞、现当代舞风格多样,独舞、双人舞、三人舞和群舞穿插表演,音乐厅掌声不断,最后汇报在芭蕾舞《茉莉花》高雅的舞姿中结束。

15级本科17级专升本汇报主题为《离夏天最远的“地方”》,共分为忆昔励志感恩祝福三个篇章,采用合唱、舞蹈、民乐合奏、短剧等多种表演形式.既有《梁祝》《云宫迅音》等经典影视音乐作品演奏,又有《燃烧我的卡路里》《真的爱你》等流行元素的融合精彩纷呈掌声不断,充分展现了音乐表演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舞台素

专业实习作为实践教学中的重要环节,为学生提供舞台实践平台,在提升学生专业技能,舞台表演能力的同时,以师生协作模式,共同完成舞台策划,节目设计,节目编排,并以舞台汇报的形式考核学生过程参与度与和舞台管理运作能力。有效培养“台上能演,台下能编,台前创作,台后管理”的应用型音乐表演专业人才,对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。

 

 

网站声明:转载或引用本文,须注明本文出处,违者必究

 

中国音乐家协会 | 中国舞蹈家协会 | 中国戏剧家协会 | 中国音乐学网 |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|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

版权所有: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 

豫ICP备05002432号-1 地址: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:476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