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首页  学院概况  师资队伍  教学教务  招生就业  党群团学  艺术实践  科研信息  校友会  红色经典铸初心  地方优秀传统文化  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 
站内搜索:
 
   
 
 学院党委 
 党建工作 
 院分工会 
 团学工作 
 
  党群团学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群团学 > 正文
 
音乐学院2019年安全文明卫生月暨宿舍文化节活动动员大会
2019年03月18日 13:59      浏览:

为了增强全校师生的文明安全意识和提高整体道德水平,营造出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,我院于201835日中午十二点四十分在音乐厅召开了“2019年安全文明卫生月暨宿舍文化节活动动员大会”。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我院党总支书记杨新庆、党总支副书记唐丽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等。

会议开始,党总支副书记唐丽主持并宣读音乐学院“安全文明卫生月”活动实施方案。她明确提出要从根本上查找各种不文明现象产生的原因,让学生从多个角度认识到文明的可贵;自觉树立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范和形象,建设文明和谐校园。其次,要持续开展行为规范教育,解决学生在文明教育中产生的问题,让学生们能够自觉遵守社会公德。最后,还要遵守宿舍管理规定,遵纪守法,积极配合教师授课。

接着由党总支书记杨新庆讲话,他强调学生干部不仅要尽职尽责为学生服务,坚定信心、明确责任、切实抓好活动各项任务的落实落实、持续推进;还要持续开展基础文明养成教育,要时刻注意自身穿着及文明素质;让学生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和集体生活卫生习惯,营造一个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环境。 然后由学生会主席张嘉玮作为学生代表宣读“安全文明卫生月”活动倡议书,他说到文明礼仪是我们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的优良传统,我们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活动中。倡导安全文明,共建和谐校园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。我们要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;“习惯决定性格,性格决定命运”,同学们要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严以律己,用自己良好习惯去影响带动身边人,为校园做出一份贡献。

会议接近尾声,唐书记总结道:我们不仅要继续开展党员宿舍学生干部宿舍挂牌活动,积极引导广大学子增强文明修养、提升文明素质,做文明大学生,还要引导学生树立科学正确的世界观、人生观和价值观,积极开展卫生只是教育,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秩序。携手共创美丽校园,促进教育教学管理快速可持续发展。

活动最后为了增强学生的责任意识,我院组织了一场签名仪式,目的是增强学生的责任心和责任感,让同学们身体力行,争做文明先锋,为建设美好大学生活环境贡献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。

 

 

 

 

网站声明:转载或引用本文,须注明本文出处,违者必究

 

中国音乐家协会 | 中国舞蹈家协会 | 中国戏剧家协会 | 中国音乐学网 |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|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

版权所有: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 

豫ICP备05002432号-1 地址: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:476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