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首页  学院概况  师资队伍  教学教务  招生就业  党群团学  艺术实践  科研信息  校友会  红色经典铸初心  地方优秀传统文化  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 
站内搜索:
 
   
 
 学院党委 
 党建工作 
 院分工会 
 团学工作 
 
  党群团学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群团学 > 正文
 
学雷锋日—艺术楼大清扫志愿者服务
2019年03月18日 13:55      浏览:

2019年3月5日晚上7点,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,弘扬"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"的志愿精神,推动我校学雷锋和志愿者行动的常态化、制度化,给音乐学院各年级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,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,音乐学院在艺术楼举办“艺术楼大清扫志愿者服务”活动,参加本次活动的是音乐学院的志愿者。

本次活动主要以志愿者们打扫琴房为主,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,不怕苦,不怕累,敢于冲在前面,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面貌。他们有的站在凳子上擦窗户,有的用扫把清扫各琴房的死角,有的忙着把钢琴的表面清除干净,艺术楼琴房都是大家忙碌的身影,每个人都热情高涨,以劳动为荣,乐在其中。

在本次活动中,大家齐心协力,积极参与到弘扬雷锋精神的潮流之中,相互配合,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,开展符合本学院特色的创新性志愿服务活动,这次活动不仅让琴房焕然一新,更是为文明校园的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。

 

 


 

 

网站声明:转载或引用本文,须注明本文出处,违者必究

 

中国音乐家协会 | 中国舞蹈家协会 | 中国戏剧家协会 | 中国音乐学网 |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|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

版权所有: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 

豫ICP备05002432号-1 地址: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:476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