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首页  学院概况  师资队伍  教学教务  招生就业  党群团学  艺术实践  科研信息  校友会  红色经典铸初心  地方优秀传统文化  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 
站内搜索:
 
   
 
 学院党委 
 党建工作 
 院分工会 
 团学工作 
 
  党群团学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群团学 > 正文
 
文秀山植树及清理活动
2019年03月18日 13:48      浏览:

早春三月,草长莺飞。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,积极响应学校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的号召,2019年3月10日上午,在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丽的带领下,由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组成的志愿小分队在文秀山顺利进行“2019年安全文明卫生月文秀山植树及清洁”活动。

上午十点整活动准时开始,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,带着铁锹,提着水桶,拿着垃圾袋,扛着树苗来到文秀山。男生负责植树,女生负责捡垃圾,虽然任务不同,但是使命相同。唐书记和同学们齐动手,大家展现出高涨的热情,每一棵小树苗的搬运,一个个树坑的挖成,再到一棵棵树苗的栽下,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;每一滴汗水的流下,每一铲泥土的填充,每一桶水的灌溉,每一处垃圾的拾起,代表着每一个人的奉献与关爱。

多一抹绿色,少一片荒凉,多一份生机,少一点污染, 这个春天,商丘师范学院的绿色校园一定更美、更和谐!

活动的顺利开展,不但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到植树的快乐,还让同学们在参与绿化活动中,自我教育,自我提高,增强了绿化意识、环保意识,提高了个人素质,达到了为学校、社会增添绿色,净化、美化环境的目的。

 

 

网站声明:转载或引用本文,须注明本文出处,违者必究

 

中国音乐家协会 | 中国舞蹈家协会 | 中国戏剧家协会 | 中国音乐学网 |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 |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

版权所有:商丘师范学院音乐学院 

豫ICP备05002432号-1 地址:商丘市平原路55号 邮编:476000